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寫這篇的,因為在我一開始看韓國音樂節目的時候
就對這個女團不感興趣,總覺得她們似乎很想跟少女時代比拼,
所以下意識的對她們沒好感,後來想想實在對她們太不公平了,
真是太對不起她們了!Sorry Sorry!

好吧,那就開始介紹她們囉!(要找八人全入鏡的照片真不好找!)一律左起,
上排:嘉熙、珠妍、Bekah 中排:Nana、Lizzy 下排:Raina、正雅、Uee


這團有很複雜的團員增減故事,一開始是五個成員:嘉熙、正雅、昭瑛、珠妍、Bekah
09年4月Uee的加入變成六人團;09年10月昭瑛因健康因素離團,
但同時間又加入Raina和Nana;直到10年3月再加入Lizzy,而成為現在的八人團體,
最近的表演其實只看到七個人,Uee並沒有出現,一度我以為是退團了,
但實際上應該跟SJ的起範一樣,外務太多所以沒一起宣傳吧!

After School - Bang!


嚴格說起來,在辨識人數最多的男團Super Junior(13)和女團少女時代(9)後,
我就沒什麼腦容量再去記超過六人的團體(包括成員名字和長相要對得起來),
多虧After School的經紀公司有了個新方案讓我再度開啟了腦的潛力!

在Bang! 之後再從八人中挑選三位團員出來組成子團:Orange Caramel
剛好是入團時間最短的三位,分別是:Raina、Nana、Lizzy


就是這樣,把八個人拆成五人+三人來記,果然方便很多。
Orange Caramel的三個人本來就長得很不一樣,
Raina就是臉比較圓,但其實他很會唱歌(硬是想要幫他轉正XD)
Nana就是瘦,很典型的模特兒臉;Lizzy一開始鏡頭很少,
我記起她的方式竟然是因為他和Kara的勝妍長得有點像!

Orange Caramel - Magic Girl(男主角是CNBlue的敏赫!)


另外五個人,Uee和嘉熙是最早認出來的。
Uee在我結二有和男藝人配對,原來是美男裡他也演了比較反派的女二號;
嘉熙是隊長,也是組團很關鍵的一個人物,鏡頭自然多,
別看她這樣,她其實已經快30歲了,身材還是相當好呢!(有腹肌!)
珠妍長得像賴雅妍(其實找個相像的人記真的比較好記住!)
Bekah就很洋派,很明顯就是「長年住國外現在回韓國發展」的臉XD
剩下的就是正雅了,因為他就是典型韓國女人的臉。

耶!我介紹完了,但其實也沒講到什麼重點,喔對了!
聽說之後嘉熙會Solo,正雅、珠妍、Bekah會組子團,分開活動,
對她們有興趣就多注意她們的動向吧!(不要問為什麼Uee沒有,因為她很忙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