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講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韓國人一大堆長得很像的!」
首先是網路上已經很多人在講的,我把他串成一串兩兩比較:


TOP(BIGBANG)、強仁(Super Junior)
說真的我沒覺得他們倆像過,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因為在我接觸Super Junior時
強仁就已經很強壯(?)了,雖然我是有耳聞強仁瘦的時候是花美男,
但這更讓我無法跟長得很man的TOP做更多聯想,再加上強仁瘦的照片真的好難找,
所以就把這個消息當成一個好久以前的故事來聽就好了~XD


強仁(Super Junior)、李洪基(FTIsland)
這個是我自己看過覺得有像的,因為在「原來是美男」大HITO的時候,
FTIsland也跟著竄起,只可惜我沒跟上那波熱潮,所以對洪基的長相一直沒很熟悉,
後來因為壞女人終於見到洪基的廬山真面目後,直覺就是:跟強仁有點像耶。
之後如果有人問我洪基長什麼樣子,我都會說:就是跟強仁有點像的那個人!


張根碩、李洪基(FTIsland)
其實在看「原來是美男」的時候不覺得他們像,因為光是髮型就差很多,
張根碩就是黑髮梳高,會把額頭露出來那種,洪基是會做很多不同造型的金髮,
而且張根碩就是看起來比較壞心腸、有點邪氣的表情,但洪基就是可愛可愛可愛!
但在網路上找到的這張照片,讓我不得不承認他們在某些角度是相似的。
(謎之聲:其實我一開始覺得張根碩跟 趙寅成/趙仁成 比較像啊!)


Mir(MBLAQ)、李洪基(FTIsland)
在認MBLAQ五個人的時候我一直很不會分辨李準和Mir,後來可以分辨以後
才覺得其實跟Mir更難分辨其實是跟洪基,原來Mir曾經有「一秒洪基」的稱號,
就是猛然一看Mir的時候,會以為他是洪基!XD
在MBLAQ還沒什麼知名度的時候,也有很多人誤以為他是洪基,
如果自己是個路人也就算了,但都是偶像了還被誤認就好心酸…

結語:洪基是大眾臉?


「只要笑起來我們就長得一樣的!」有以下幾例:

宋中基、溫流(SHINee)
先認識溫流,後來才覺得中基和溫流很像,特別是笑起來時的眼睛!
這個連結有更厲害的對照


Rain、俊昊(2PM)
第一次看到2PM就有注意到團裡有個像Rain的人,這張照片堪稱經典!
但其實跟Rain像的人還有李准和G.O(都是MBLAQ的),但都比不上俊昊啊~


特別介紹還不是偶像藝人的這對:

權雙 KWON Twins
兄:권영득 Kwon Young Deuk (21) ←和DARA搭檔的 權英德
弟:권영돈 Kwon Young Don (21) ←和CL搭檔的 權英敦

這是真正的雙胞胎,他們還不是明星(有此一說他們是練習生?)
會注意到他們是因為2NE1的Go Away的Live表演,他們倆是裡面的dancer,
哥哥權英德(音譯)是和Dara搭配,弟弟權英敦(音譯)是和CL搭配,
因為橋段經過設計,他們沒有擺在一塊讓我沒有第一時間發現他們是雙胞胎,
但因為和其他dancer比起來,他們整個很有戲!所以才會特別注意到,
最搶戲的莫過於Young Don啦!提供Live片段給大家參考。



我到現在還無法分辨他們倆,因為韓國人實在太多長得很像的,
更何況他們是貨真價實的雙胞胎啊!看久會覺得跟鄭元暢有那麼一點像啦~
但他們倆眼睛好像比較大,又比較年輕,是真的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