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進展到第七天的賽程,目前 A 組晉級的球隊已揭曉,
就是「德國」與「厄瓜多」,讓我們為這兩隊拍拍手!
而 B 組因為瑞典和千里達之前踢和,
所以只能確定贏兩場的「英格蘭」能順利晉級,再次拍拍手!

這幾天看比賽的熱情似乎減弱了很多,很多比賽看不超過三十分鐘吧!
有的則是連看都沒看到,當然我指的是凌晨三點以外的場次。
再次介紹我看得比較完整的幾場:
「法國-瑞士」「厄瓜多-哥斯大黎加」「英格蘭-千里達」

看完法國對瑞士那場讓我很囧,因為結果還是零比零,
我本來覺得法國很強,贏瑞士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看到席丹奮力踢球卻無功而返的模樣,越看越覺得悲傷,
依照隔天報紙的形容是說:席丹老了......

厄瓜多那場,我忘記了,印象讓我不是太深刻,
感覺就一直進球,哥斯大黎加被打得太慘了。

另外,我則是非常高興能夠目睹英格蘭的兩場勝利,
第一場對巴拉圭贏得太僥倖,第二場對千里達我本來又要囧了,
和法國一樣看了很久都還是零比零,心想該不會又要踢和?
蘭帕德和克勞奇有很多次得分的好機會,但是都沒有把握好。

後來英格蘭教練艾瑞克森可能受不了,把魯尼給換上場,
因為英格蘭若是輸了千里達,下一戰對的就是不曾贏過的瑞典,
(應該是不曾贏過吧!還是很久沒贏過?反正就降啦!)
那降子英格蘭在分組賽被刷掉,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

雖然後來魯尼並沒有踢進球,但是他確實提振了隊友們精神,
可是!我覺得沒必要魯尼上場,就要把歐文換下場吧......
在球賽要結束的時候,克勞奇踢進一球,
過沒多久傑拉德又踢進一球,真是讓人太高興啦!

經過這場球賽,我也認識了很多英格蘭隊的球員,
泰瑞、蘭帕德、費迪南、藍儂......等,
也算另一個大收獲啦!

韓國對多哥那場我沒看耶!不過路跟我說安貞煥蠻 man 的,
而且髮型很自然,都不會變型耶!害我好想看一下。
西班牙那場也沒看到,反正西班牙還是贏啦!哈哈哈!
這場也是很多人說好看,好像勞爾沒上場耶?是嗎?

老話一句,有感想再來寫,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