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了這部電影,只能說跟我想得不一樣,一整個都不太一樣,
我想這可能證明了事前預想太多,其實對事實是無益的。

首先不一樣的是,我以為這次有很多人要一起去看,
結果是冷冷清清,於是淒淒慘慘戚戚……
還以為戲院裡會很多人,結果跟我想的差蠻多的,
可能是因為沒有到很 HOT 的地方看吧,位子都沒有坐滿。
但我的正前方坐了一位外國人,酷喔!是帥哥!



No Matter What,電影還是開演了。



劇情不贅述了,看過的人心裡自有分寸,
沒看過的人我也不想爆你們的雷。
只是我一直覺得我可能從頭到尾都沒真正看懂過,
喔,我說的不是第三集的從頭到尾
是從 第一集的頭 到 第三集的尾。

可是事已至此,還要叫人解釋一整個給我聽的話,
那我實在太機車了,我懂……
不過傑克史派羅真的蠻好笑的,要不要考慮當諧星?

看到另一版的電影海報,上面兩排中文看了覺得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