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偶像要開個唱了!

沒想到這天來得這麼快,廣伸小隊長也跟了流行要開個唱啦!
其實我一直覺得一個歌手才發一張專輯就能開個唱,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通常,我是說通常啦!演唱會不就是會唱歌手歷年來比較經典的歌曲嗎?
那只發一張的歌手,就要把整張專輯的歌唱完撐場面才行囉?
為啥不叫「首張專輯新歌發表會」就好了!?

不過我上面說那串廢話不是為了要嗆我偶像,因為這可能是一種新風潮,
像是楊宗緯、林宥嘉都辦了,甚至是蕭敬騰也要跟進,盧廣仲只是剛好搭上這班列車罷了!
但是與上述例子類型不同的小隊長要怎麼走出他的個人風格呢?這點我倒是很期待!

目前還蠻想去聽的,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