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SP不是接在後面一起播,我想我看完結局後會很不爽。

SP一開始的主角其實不能算是健三和禮,而是繪理和阿鶴,他們倆要在夏威夷結婚啦!
還蠻令人驚訝的,竟然會比健三和禮還早結婚,但是沒想到繪理也成了落跑新娘!?
原因是繪理不知道阿鶴是不是真的愛他,所以在最後一刻收拾行李逃回日本去了。

後來健三和幹雄收拾會場東西的時候,幹雄說自己的投影片都白做了,
所以不要浪費就找了健三一起看一次,播放到婚禮前他們在日本最後一次聚會照片時,
健三看到繪理難過的表情,心裡就很想回到那個時候去警告阿鶴,
結果此時精靈就出現了,沒想到他也從日本教堂搬到夏威夷來住了!
於是健三決定回到以前去讓事實改變,讓阿鶴和繪理一星期後的婚禮能成功。

結局當然是好的,不僅繪理明白阿鶴是真心愛她的心意,
連本來不想結婚的幹雄,都動了結婚的念頭。
健三雖然跟禮交往了一年,但在這之間從來沒跟禮說過要結婚,
也因為之前讓小禮的婚禮泡湯的事,愧對於禮的父母,
但最後還是勇敢的面對他的爸媽,決心給小禮幸福。

回到夏威夷婚禮現場,繪理和阿鶴的婚禮進行的相當順利,
雖然這有一大部分是健三的功勞,但還是沒人明白他回到過去的事,
然後在婚禮結束後,健三終於提起勇氣,就在浪漫的夏威夷海邊跟禮求婚啦!

順帶一提,我覺得在海邊的小禮好漂亮喔!
我不知道是因為那個髮型比較適合她還是有比較瘦之類的,
就覺得那幕的長澤真的很迷人耶!
之前他演「東大特訓班」時,好像不太起眼;
演「水手服與機關槍」時,好像也沒什麼女人味。
但是我覺得他這次有亮眼到,長澤你終於出運了啦!
我要從澤尻派轉為長澤派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