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拜大飛所賜跟著去追星了,目標是大飛最近的新歡黃先生,
第一次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他本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帥!
黃騰浩&楊一展 
【黃騰浩(左),順便推薦也不錯帥的楊一展(右)】

今天是他為化妝品代言,所以是不同於以往的裝扮,而是和服的造型,
讓我不禁想到前幾集敗犬女王裡,盧卡斯和允浩學長也有穿和服,
雖然我真的很欣賞學長,但也不諱言的要說:學長穿粉紅色和服真的不討喜!
盧卡斯的黑色和服雖然比較有型,但是臉上掛彩就有點遜了……

結果我離題了XD

總而言之,追星沒有很輕鬆,反而要具備一些才能,像是:
首先一定要具備一顆熱愛明星的心,如果不愛他,連到不到得了現場都有問題;
然後要有充足的體力和敏捷的反應,以便明星移動時你隨時都能趕上;
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和一張不能太薄的臉皮,這樣才能拿到合照和簽名等等好康。

追星行程的最後結局是:黃先生大方代言後快閃走人。但是我得要強調一下,
他不是無情的走掉,而是依依不捨跟他的粉絲回頭道再見後離去,
這是很多明星所做不到的,我私自覺得黃先生是個很Nice的人,
大飛,你真的沒喜歡錯人!

接下來,我們就在附近逛逛:新光三越、紐約紐約、信義誠品。

我以前都覺得這裡很難逛,是一個很快會讓我陷入無聊感的地帶,
導致於有種「雖然學校離這裡很近,卻對這裡很不熟」的矛盾。
沒想到我發現這裡有趣的地方,反而有點意猶未盡!
所以最後不是因為無聊走到腳痠想回家,而是大飛沒發現已經時間太晚,
而我心繫Circus Paparazzi,讓大飛以為我要抓狂而不得不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