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溫網讓我整個很混亂,原因是因為突然掘起了幾名小將好像有厲害到,
然後我全都不認識,只能看著還認得的幾個熟面孔不停闖進或是淘汰。

女單我注意到的有受禮遇成為24種子的Sharapova,雖然因為受傷沉寂了好一陣子,
但是他打球時候尖叫聲分貝依舊不減啊!還有也好一陣子沒看到的Mauresmo,
是我太不注意他了嗎?明明有在名單上看到他啊,怎麼沒看到有轉播他的比賽啊?><
在準決賽和小威打到難分難捨的Dementieva也很厲害!

男單有兩個我覺得很跩的Djokovic和Murray,不知道是在跩什麼耶?
還有已經有點沒落的澳洲野兔Hewitt,這次參賽已經沒有種子排名了,不過這次打得算不錯的了!
Del Potro也不錯,但在紅土好像比較厲害,所以在草地被野兔打敗了……
澳網突然嶄露頭角的Verdasco這次表現就還好,最後輸給208長人Karlovic了。
還有打完這次溫網就要退休的Safin,我還想看你在球場上發飆啊~~~

六月初在法網被一個不有名的瑞典人打敗的Nadal,因為膝蓋傷勢忍痛退出溫網比賽,
但是我不懂耶,為什麼Nadal都不參加比賽了還可以名列第一種子?
既然這隻西班牙鬥牛不參加比賽,勝算最大的就是好不容易在法網拿下第十四個大滿貫金盃Federer啦!
本以為溫網就是他的天下了,但是萬萬沒想到,與他對戰多次的Roddick真的是夠拼的了,
打五盤也就算了,但偏偏第五盤沒有搶七,他們倆就一路打到16:14才分出高下,真是超誇張的!

我這輩子沒看過可以打到這麼多局數的比賽,幾乎是在所有人都以為Roddick輸定了的想法之下,
他還是盡力打了最漂亮的一仗!我真的覺得Roddick這次打得太棒了!
看到凌晨一點半才分出高下,但是我還是繼續看了頒獎的片段,
我本來還以為Roddick會大哭勒!像今年澳網輸給Nadal的Federer一樣,
因為真的是很可惜啊……這大概是Roddick近年來最有機會擊敗Federer的一次了。

女單依然是威廉絲姐妹的天下,因為決賽正好又是大小威的姐妹對決,
雖然現在世界排名第一依然是Safina,但準決賽時她卻被大威打得慘兮兮,
沒拿過大滿貫冠軍的她被稱為是「紙糊的球后」,跟之前Jankovic一樣,有點可憐……
不過她倒是在大滿貫之外的比賽拿過幾個冠軍,近來大滿貫賽也都有打進四強,
依積分算真的是WTA排名最高啊,無庸置疑。不管這次女單奪冠的是誰,
仍不影響Safina球后的地位。最後結果是女金剛小威獲勝,
隨後這對姐妹也在女雙拿下冠軍,真的是最大贏家了。(光是獎金就賺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