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聽到宇宙人的歌就是這首,而且是在廣播裡聽到的,
記得那時候我人在辦公室,我馬上問我隔壁同事這首歌是誰唱的,
他說不知道,我在猜可能是某個地下樂團,因為曲風就很地下的風格XD
本來以為歌播完主持人要介紹的,沒想到馬上進了廣告,我整個很懊惱……難過了好久……

隔天,再度聽到廣播播出這首歌了!整個人很嗨,嗨到馬上衝到音響前去,
把我同事給嚇了一跳,然後我同事突然說:是宇宙人!
我才想起我那幾天有在報紙看到五月天的師弟團就是在說他們,
突然之間恍然大悟的感覺,同時也覺得很開心!

回家以後馬上去youtube找,才看到他們和閃閃閃閃在大河岸有一起表演過,
也把那個連結貼到臉書去,不過我想應該是沒什麼人會點開來看……
過沒多久,太空警察就開始強打,五五熊和六六狗淹沒了我的花花:(
之後宇宙人紅到全民最大黨都模仿他們了,真的是太酷了啦!

還是要分享這首讓我最先愛上宇宙人的歌,主唱小玉形容這首歌是:
「植物性的歌名,動物性的歌詞」
真是相當貼切啊!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首歌的可愛成份很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