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每週日我都會準時收看家族的誕生和我們結婚了(以下簡稱家族和我結),
可是後來Channel[V]開始播Music Bank,恰巧和家族的播出同時段,
結果我只好放棄家族,就錯過了好幾集,想補看又懶惰 囧

但我結我還是有繼續看,本來已經搞了一個離別旅行的任務,
就是旅行結束後夫妻要表態是否願意繼續婚姻生活,整個就很悲傷不搞笑,
最後,感覺最拖戲的Andy松雨就退出了,其他三組夫婦則決定繼續婚姻生活,
包括愛吵架的螞蟻夫婦、好勝心很強的生菜夫婦、做什麼都像拍偶像劇的A申夫婦,
另外再加入兩組新人:身材都棒的Marco&孫淡妃、狗便便夫婦Fany&花耀飛。

我覺得加入的這兩組感覺比較不生疏,也就是沒有所謂的尷尬期,
因為開始播的時候就覺得他們已經好像在一起生活很久了,
而且都沒播他們初碰面的情節啊,讓我覺得有種很不踏實的感覺!
Marco&孫淡妃這對很明顯是老婆比較強勢,Marco動不動就下跪求原諒XD
狗便便夫婦裡Fany就是冷酷的大男人,花耀飛則是長得像大嬸的可憐小女人。

目前是A申夫婦剛離開,接著生菜夫婦也差不多要離開了(T_T)
按照正常進度應該是生菜夫婦離開後會補強仁(SJ)和李允芝(宮野蠻王妃-信的姐姐)進來;
再過一個月左右會補鄭亨敦和太妍(SNSD)(←這什麼奇怪組合!)

因為現在韓國我結已經到第二季了,網路上新聞大多是報導第二季最新情節和消息,
加上第二季都主打男團女團偶像,這些年紀稍長or在台知名度較低的明星出演的我結一,
相較起來可看性也顯低,反倒是現在我結二正夯的亞當夫婦、紅薯夫婦、外國夫婦,
引起了廣大的收看及討論熱潮,連本來只追電視進度的我都忍不住去找來看了!

目前我結二出演夫婦們分別是:
亞當夫婦:2AM 的趙權 & Brown Eyed Girls 的孫佳仁


紅薯夫婦:CNBlue 的鄭容和 & 少女時代的徐玄


外國夫婦:2PM 的Nichkhun & f(x) 的Victoria



然後,就在今天發生讓我很不開心的事。

本來上禮拜緯來已經廣告:八月起,我結要一個星期連播兩集!
就是原本星期六重播上禮拜日的時段也要播新的,這個消息我一看到還蠻開心的,
因為這樣台灣進度就可以快快趕上韓國進度,

但是!!!

就在今天晚間,當我正蘊釀晚上有滿滿韓國節目心情的時候,
竟然發現緯來一星期播兩集的原意並不是如我所想的要趕進度,
因為據消息來源指出緯來買的集數只到徐仁英和Crown J離婚就沒了,
而接著播的則是新的第二季27集,根據推算的話就是說:
強仁李允芝可以播三集,而鄭亨敦太妍根本看不到,
而且孫淡妃Macros和Fany花曜飛根本沒播完啊!

雖然說夫妻們結婚和離婚的集數本來就沒辦法湊得很剛好,
但是這樣播一半,觀眾看得也不開心吧?然後新買的我結二也不是從頭開始,
反而是從紅薯夫婦的第一集開始,那前面那段空白是什麼意思!?

1.我結一都還沒播完,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說不播就不播?
2.想播新的我結二的美意是很好,那為何不從第二季的頭開始播?
3.雖然我很愛CNBlue,少女時代也頗喜歡的,播紅薯固然是不錯啦!
 但是因為這兩團正是大勢比較好衝收視率,竟然就此放棄趙權和佳仁?
 本末倒置了吧?我已經看到有很多亞當飯們在抗議了,哎呀呀!

於是,現在當電視正在播我結的時候,我坐在這裡po文章(是無聲的抗議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