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介紹男團吧!F.Cuz、ZE:A、Infinite、Teen Top


F.Cuz(發音同focus),人比較少所以四個都認出來了,
(左起)崔榮學(Kan)、李唯、沈藝浚、金鎮喆
但這張照片殺氣太重,很前一陣子他們有和郭書瑤合唱Jiggy
和郭書瑤合作的時候看起來是蠻俏皮的;之後又去超偶和金實基PK,
感覺在韓國他們好像很少宣傳,還是其實是我錯過宣傳期了?
推薦另一首也好聽的:No One

F.Cuz - Jiggy(原版,即沒有郭書瑤XD)



dedfceb550c4205d6c39d2f4c34a4021.jpg
ZE:A(帝國之子)團員:(上排左起)凱文, 泰憲, 時完, 桐俊, 俊英(下排左起)旼佑, 炯植, 熹哲, 光熙
其實我只認得出隊長俊英和忙內桐俊,但是順序是抄來的應該沒錯(囧)
一開始知道有這團是在報紙上看到的消息,九個人太多有點嚇到我,
但是很快的就適應了,因為我知道之後會有更多誇張的事……
推薦其他歌:Mazeltov(祝好運)、All Day

ZE:A - Level Up(離別降臨)(主打拳擊舞,目前沒有完整版MV)




Infinite團員:隊長金成奎、李成忠、HOYA、李承烈、張東宇、L、南宇賢
由Epik High的Tablo培養,我覺得他們跳舞還不錯看,很整齊又很有俐落感,
但總覺得鏡頭多的總是那幾個XD 另外我也很喜歡主打歌的編曲

Infinite - Come Back Again(主打回來舞)




Teen Top(好貼心喔這張圖,還標了名字!)我就不再寫了,
雖然我都不認識,但是私自覺得ChunJi 應該會有很多人愛!
由Shinhwa的Andy培養的六人男團,平均年齡不到17歲,是目前年齡最低的男團!
PS.之後會有一個年齡更低的女團GP Basic出道,14歲吧!比f(x)去年出道時16歲更低……

Teen Top - Clap(主打拍手舞)(女主角是After School 的Lizzy!)



還有其他男團:U-Kiss(7人,成員之一金起范是SS501亨俊的親弟弟)
即將出道男團:20Star(20人)、Double B 21(21人)
為了把上面那些照片標好人名,我都快要躁鬱症發作了!
在我腦子還沒炸掉之前先休息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