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cosmospeople - 宇宙人暫別演唱會廣邀歌迷「觀落髮」高唱從軍樂

話說我一個人默默的去了宇宙人的暫別演唱會,
我是第一次去宇宙人的演唱會,也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演唱會,
嗯…等待的時間總是比較難熬…特別是一個人…

下班後就直接去了華山,喔對了中間有跑去麥當當填飽肚子,
不知怎的突然覺得近來的麥當當裝潢都變high-class了?
是因為多了cafe?總之我覺得還不賴!一個人去也很OK!
已經失去往年會看到一群不知死活的小孩橫衝直撞的情景…


吃飽飽以後就真的去了華山,旁邊好像有劇場要播舞台劇之類的,
還有華山起藝(?)之類的展,但我都沒心看展,純粹在等演唱會開始,
沒想到說七點半要進場也拖了好久才放人進去…

在排隊的時候,後面有個女生也是一個人,突然覺得我其實沒那麼奇怪,
但過沒多久她的朋友來跟她會合了,雖然我沒有正眼看那個女生她的朋友,
可我一直覺得那個人很像盧廣仲簽票會排我前面那個人!
然後她們就一直討論他們又去看了誰誰誰的表演什麼的,
幾乎都是旺福、Tizzy Bac、張懸那些比較沒那麼主流的樂團或歌手,
原來偷聽別人說話可以消磨一點無聊時間,啊~


Legacy有個很特別的設計,不知道我是土包子還怎樣,我覺得很酷!
就是平常去河岸看表演,入場檢票員會在你手上蓋個章,就可以出去後憑章再進場,
但是雖然我只去過一次小河岸,可我還記得那是個黑黑、應該是吉他圖案的章子,
Legacy酷就是酷在他也會給你蓋個印章在手上,但蓋完你不知道他蓋了什麼!

然後後面就會有個像警衛伯伯的人用 紫外線燈 幫你照一下你的手,
就會看到手背上出現「Cosmospeople」的字樣!是不是酷斃了!!!!
憑票附飲料也是有設計過的,入場他會發一個徽章給你,再憑徽章去吧台換飲料,
很聰明吧!雖然成本好像高了一點,但就算沒換飲料把徽章當個紀念也不賴!


演唱會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想知道詳情的我建議看我引用的那篇宇宙人的文,
裡面寫得蠻詳盡的了,經過這場四大樂團貝斯手站台以後,
我只能說:1976子喬好像蠻可愛的,害我想去找1976的歌來聽!
     旺福小民好愛搶戲,他跟推機真是好速配!
     Tizzy Bac Bass手哲毓真的是個投入的Rocker!
     五月天瑪莎說起話來殺氣好重、怪獸假扮技師都不低調!

還有在最後落髮儀式,也有盧廣仲先生的串場演出!
他雖然捨不得在阿奎和小玉頭上動刀,但是還是魯了幾道XD
而好久不見的A達也如大家所期待回歸演出啦!酷喔!
他的頭竟然比要去當兵的兩位還要標準的平,太好笑了!


一直到最後大家都不想離開現場,儘管我們已經安可兩次(還三次?)
然後小玉和阿奎才出來跟大家「勸說」,都沒哭一下好可惜喔~
演唱會真的結束後,總覺得場內的人都帶著一股不捨離去,
當然我也是,希望他們當兵回來後成為真正的男人,再做更好的音樂!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張001.5張專輯裡的「名偵探」
(本來是放1976的「態度」,但也對宇宙人太不好意思了吧!)



題外話:
  那天我似乎是搭了最後一班的捷運回家,凌晨還在路上晃讓我有點心驚驚,
  但是想到我連凌晨三點多一個人在路上都走過了,是有什麼好怕的呢?
  可是為了宇宙人差點回不了家我還是有剉了一下,誰叫我不會騎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