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是男生版,這篇是女生版。

同一團而且還長得很像:

少女時代的徐玄和俞利


Sistar的孝琳和寶拉
我記得有一集明星金鐘她們倆去上也被主持人虧說像雙胞胎,
同團的話又更不好辨識,後來索性就用髮型(寶拉長捲髮,孝琳直馬尾),
還有唱歌的part(寶拉rap,孝琳主唱)來分辨,果然好多了!

不同團也是可以長很像:

Sulli(f(x))、善花(Secret)
先認識Sulli,一開始覺得善花和同團的智恩很老氣,可能是被coordi anti了,
看久了發現其實善花皮膚白,個性也溫柔可愛,根本不像外型成熟過頭,
所以才又慢慢把他和擁有可愛笑眼的巨人Sulli聯想在一起了。


勝妍(Kara)、Lizzy(After School/Orange Caramel)
先認識勝妍,後來在認After School時才注意到團裡有個像她的人,
我個人覺得勝妍笑起來比較好看,Lizzy笑的時候釜山人的傻氣會流露出來XD
但Lizzy表情稍微誇張一點時(像照片那樣)和勝妍真的很像!
可惜勝妍的表情大多是很理性(?)的,不然她們就是雙胞胎啦!XD


潔西卡(少女時代)、孝敏(T-ara)


雖然有點奇怪,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像的有以下一例:

智淑(Rainbow)、太妍(少女時代)、Key(SHINee)
這個太好笑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歸類,
太妍和智淑如果有點像就算了,Key也來湊一腳是什麼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