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王之國.jpg

昨兒個終於看完《歡迎來到王之國》啦!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看的,只是剛好遇到一個劇荒空窗,又不想先看還沒完結的戲,就又回頭看看前陣子完結但沒被我選上的戲。

首先就先打開 #花書生熱愛史 看了一集。 (對,我就是想看鮮肉演的戲 )

男主角是厲雲,一下看不出他的角色有什麼魅力;男二姜勳和男三鄭乾柱,感覺好像選錯角色應該要對調的;女主角辛睿恩根本在演她自己。然後我就沒再打開第二集惹,後來才改選《歡迎來到王之國》來看。

¤¤¤¤¤

#歡迎來到王之國

這部戲因為男女主角人氣都很高,除了有話題性外,收視率也還不錯,個人覺得男女主角其實蠻配的,我對兩位的喜好程度差不多,沒特別偏愛哪位。

故事內容說實在是蠻老梗的,以為自己在看《金秘書為何那樣》,但裡面沒有很狗血的豪門父母硬要拆散小情侶,也沒有什麼虐心橋段跟追妻火葬場,算是很PEACE的戲,適合想要溫和追劇的觀眾收看。

看了戲之後發現 #李俊昊 的聲線很特別,乍聽之下會以為是配音的那種感覺,另外也發現他原來是左撇子,因為劇中有些吃飯場景看到他很自然的使用左手。後來才知道他在演《衣袖紅鑲邊》為了飾演正祖李祘,原來有做右手拿筷子的特訓,真的是很認真的演員耶。

我自己是蠻喜歡 #林潤娥 在劇中飾演的天嗣朗啦,就是一個很樂觀開朗正向的女性,就算職場上遇到有點討人厭的前輩,她還是可以微笑應對並化解危機,也很喜歡她和兩位閨蜜的互動,可以互相抱怨工作上的瑣事,也可以互相幫忙給予支持,很棒!

天嗣朗在剛進到王者國度工作時,雖然因為出身而被前輩們排擠,但是時間一久前輩們也感受到天嗣朗認真的態度,看出她是有實力並非只是靠運氣好才升職的。後來在爆出她和本部長的戀愛新聞後,王者國度的前輩們也沒有酸言酸語,我覺得還蠻暖心的。

除去粉紅泡泡的劇情外,本部長一直堅持要善待員工的理念也是讓人很嚮往的。像是創社百年這樣的重大活動,排除議員之類的政治人物,而是讓有貢獻的資深員工上台致詞,這到底有多少企業可以真的做到?當飯店的發展好到要行銷國際,也沒忘了顧及員工的福利,根本職場天堂啊。

¤¤¤¤¤

這裡想要提一下兩位演員:

飾演 盧常識的 #安世河

盧常識原本是公司的實習職員,一開始發生了一點小故事,他就誤打誤撞變成本部長秘書這樣。這個角色時而認真時而搞笑,我覺得安世河發揮得蠻好的,很明顯可以感受到他的演技比兩位主角自然得多。我只記得他以前演過一個很討人厭的角色,其他則沒太大印象,這次可以算是找到人生角色了吧。

飾演 具禍亂的 #金善英

具禍亂是本部長同父異母的姊姊,從小就不把具元當成家人看待,雖然一直以來都很認真參與經營家族企業,但總認為父親眼中只有具元,所以心裡不平衡。就算話不多但她一直都是很有氣場的存在,只要看到不合她心意的職員,就會跟秘書說一句:「지워!(處理掉!)」,是一位眼中只有營利,不顧員工死活的經營者。

簡單查了一下,發現這位演員金善英沒有其他的連續劇作品,她主要是在音樂劇活動!現在想想有很多很有實力的演員,都是從舞台劇或音樂劇起家,也許是經常和觀眾更加近距離接觸的經驗,讓他們的演技更令人感到有層次有深度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歡迎來到王之國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