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了暌違已久的補習班,大概有三個月沒去補習了,
沒想到我會有這麼不認真的時候,好像不是很像我自己,
下午仍是連堂上課,但是我回家了,我承認自己還是很不認真,
但是,我明白我必須為我的行為負責......

離題太遠。

下午回到家,吃完中飯,很湊巧,鬼影人開始播。
記得當初電影上映時,我自己有說過很想看,結果還是錯過了,
我真的很常做這種事,想做的事不會馬上去做,然後就錯過。

鬼影人是由荷莉貝瑞(Halle Berry)、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主演,
還有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其實我不太清楚他是誰......)
荷莉貝瑞飾演一名精神科心理醫師,工作地點是精神病院女子監獄,
而潘妮洛普是荷莉貝瑞的病人,因為殺人而入獄。

荷莉貝瑞認為潘妮洛普有妄想症,似乎是不信任醫師,所以總是說些亂七八糟的事,
但是潘妮洛普說了一句話:「我要如何相信認為我瘋掉的人。」
這句話的意思並不是指潘妮洛普承認自己是故意亂說話欺騙醫師,
而是反諷荷莉貝瑞連自己的病患都不相信,憑什麼要別人也信任他。

這句話說得真的很好。

後來荷莉貝瑞開車回家時,在路上看到一個女孩,當他上前關切時,
女孩身上突然著火,荷莉貝瑞也失去意識,再醒來竟是自己任職的監獄!?
原來他殺害了他的丈夫而入獄,但很顯然他對這之間的事沒有記憶,
之後他就遇到一些很奇怪的現象,而周遭的人也都認為他瘋了。

劇情我無法再說下去了,自己看比較有意思囉!
HBO在2月12日(星期日)的晚上10:15有播出,想看的人不要錯過喲!

我對於這種懸疑片真的很難抗拒,很喜歡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劇情,
如果在看之前,都知道他要演什麼了,那不是很沒意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