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日文歌曲,由「無限開關」所演唱,收錄在他們的第二張專輯「空創樂章」。

無限開關是一個兩人組創作團體,不知道為什麼新力音樂的網站把他們定位成:

「日本樂壇復古新品種流行樂」,還蠻妙的!


我先是在Misic Station聽到這首歌,那時候沒特別注意到歌好不好聽,

因為更引人注目的是團員,我秀一張照片你們可能就明白了。



有沒有很殺!!!那個爆炸頭真的很勁爆吧!!!

左邊是主唱兼吉他手,右邊的阿福柔頭是鍵盤手及編曲。

我是不知道他們在日本有多紅,不過卻能讓「全力少年」一發行就登上

ORICON(日本公信榜)單曲第三名,同時也是2005年ORICON的百大單曲!

他們還有另一件著名的事,就是他們是w-inds「美麗風采」的原創,

在「空創樂章」中也有將這首歌拿來唱,歌名是「還是你最美」,

其實日文是一樣的,只是翻譯翻得沒那麼美就是了。


全力少年這首歌呢?我是不太了解他在唱什麼啦!

一開始完全是被歌的旋律和氣氛所吸引,因為營造出一種很有精神的感覺,

感覺上,就是希望生活能像全力少年一樣,衝啊!


礙於這是開放的空間,不太好意思和大家分享MP3,

那請想要聽的人,跟我索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