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溫知瑛士 右:小池徹平

跟他們不熟耶~只是覺得兩個人都長得蠻可愛的!


第一次看到瑛士是在寵物當家的節目,

那個節目除了原本的主持人外,還會有兩個小的主持人,一男一女,

女的我不知道是誰啦!不過男的是石垣佑磨,就是「極道鮮師1」裡的南陽一,

因為之前有看極道,所以稍稍注意了一下,

不過突然有一天,突然變成瑛士代石垣佑磨的班,讓我眼睛亮了一下,

拜託!也長得太像瀧澤秀明了吧!

也因為之前有看魔女的條件,所以又稍稍注意了一下:p


第一次看到徹平是在極道鮮師2,說真的,我錯過了那次播出有點後悔,

因為裡面出現了一個讓大家為之瘋狂的人,他的名字叫做「龜梨和也」,

我在想搞不好我之前有看的話,我也會愛上他吧XD

不過現在我還是覺得「赤西仁」好像會比較吸引我:P

不管啦!這次我要看就是了!


真的和WaT很不熟,貼個小檔案好了:P



姓名:ウエンツ 瑛士(Wentz Eiji)
誕生日:1985年10月8日
出生地:東京都
血型:O型
身高:170cm
體重:55kg
興趣:聽音樂、看電影、打撞球
專長:籃球、滑雪板

德裔美籍的父親與日本籍母親所生的混血兒、但只會說日文。
從四歲開始擔任模特兒,劇團四季的「美女和野獸」初次亮相,
到2000年3月NHK「天才テレビくん」5年正規演出。

戲劇:NHK大河電視劇「利家與松」-森蘭丸
   極道鮮師1-飾結城正人


姓名:こいけ てっぺい(Koike Teppei)
誕生日:1986年1月5日
出生地:大阪府
血型:B型
身高:167cm
體重:54kg
興趣:電影 , 吉他 , 籃球
專長:吉他 , 跳舞

2001年參加由JUNON這本雜誌所舉辦的「JUNON SUPER BOY」
             經過讀者人氣投票選出參加最終選拔的11位進入決賽
          決賽當日在天才表演中自彈自唱而技壓全場
             成為第十四屆「JUNON SUPER BOY」的冠軍
2002年春天上京,正式進軍藝能界
2003年JUNON SUPER BOY CONTEST於11月18日宣佈
             小池徹平將與Wentz瑛士組成兩人團體WaT
             並於次年春天推出首張作品《畢業TIME》正式出道。

戲劇:運送你的人生
   天體觀測
   不良少年回母校-村瀨元哉
   水男孩2-岩田巖男
   極道鮮師2-武田啓太
   ドラゴン桜-緒方英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