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城怪物》

#京城怪物 #경성크리처

媽媽就是地表最強生物!真的不要試圖激怒媽媽,因為你不知道媽媽可以為孩子強大到什麼程度。

¤

在沒有仔細看介紹前,我都沒想像到會是這樣一部「生物」劇,其實就是我有點抗拒的異形啦,而且我發現最近韓劇裡的異形開始比較有人性,跟以前只想互相趕盡殺絕的關係變得不太一樣,看起戲來變得比較有深度 (但也好累)

另外,我也沒那麼愛看時代劇,這部戲就是朝鮮日據時代的設定,我常常會想:日本人會怎麼看待這樣的內容。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一樣,只要講到歷史,韓國對日本都不會太友善,雖然戲裡還是有幾個比較有良心的日本人角色,但惡角們又被刻劃得更加殘忍惡毒了。

然後那個時代的人都好厲害,經常日文韓文互相換來換去,再次佩服飾演日本人角色的演員們,感覺日文都講得很好 (但中文真的要練一下,還好這部戲裡沒什麼中文臺詞)

¤

已經說好要拍第2季了,好像有穿越到現代的劇情(?),欸我就先不預作想像了,反正都會跟我想得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