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秀已經播很久了,忘記台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播的,
我是從第一季的第三或四集開始看,然後一直看到現在播第六季,
當然,第一季和第二季中間隔了蠻久,然後第二季和第三季又隔了一陣子,
之後 Channel [ V ] 就很好心的無間斷播出持續到現在,
據說美國現在是第八季進行中,希望台灣也能趕上進度啊!

很想要從第一季就好好講到現在播的第六季,
不過我真的年紀大了記性不太好,最多只記得幾個印象深刻的人,
那我就慢慢的撿回我的記憶好了……
既然現在都播到第六季了,前五季的冠軍就沒有什麼雷不雷的了,
不想看我說的人,或是根本沒看過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的人可以關掉網頁了。



由於第一季前面幾集漏看了,所以剛看的時候還不是很進入狀況,
後來跑去網站查的時候,發現前面被淘汰的那幾個長得都還蠻美的,
不過這個節目不是看人長得美就有用,重要的是要有名模潛力。

沒想到我才看沒幾集,就已經出現狀況了,也就是 Bitch 的出現……
先是黑油油的 Ebony ,再來是 Plus Size 的 Robin ,現在想起來覺得第一季好快就結束了,
原來一開始人就不多,到後面幾季才選了比較多人參加正式比賽。

第一季我最喜歡的人是冠軍 Adrianne ,喜歡他自然不做作、中性的氣息,
當然人氣很旺的季軍 Elyse 我也蠻喜歡的,只是後期她好像因為自己學歷高之類的,
變得有一點點自恃甚高,不過她和 Adrianne 能成為好朋友我是高興的,
畢竟她們是我最喜歡的兩個人囉!亞軍的 Shannon ,我對他很沒感覺,
一方面是她宗教信仰快要走火入魔了,另一方面就是她的大門牙 XD



在看第二季的時候我已經先知道冠軍是 Yoanna 了,因為看完第一季就去找官網,
那時美國已經飆到第三季、第四季左右,所以連第三季冠軍也順便知道了。
我個人覺得 Yoanna 長得就一副模特兒臉,最後他和 Mercedes 在 PK 的時候,
我都很懷疑到底是不是因為 Yoanna 的臉而選她是冠軍。

第二季最喜歡的是 April ,因為他和我小我兩屆的大學直屬學妹長得超像,
親切感十足啊!雖然其他人都覺得她自我要求很高、做事一板一眼很無趣,
但是我覺得她的自信剛剛好,而且做事很努力和認真,也講究專業。

而這季的 Bitch 是 Camille ,一個超有自信的人,自信都快高到天上去了,
雖然有時她散發出一種甜美氣息,但是總讓我覺得那是驕縱和任性。
然而這季也為麻雀變鳳凰變了一個良好示範 → Shandi
從原來很拙的書呆子變成一個金髮大美人,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