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前一篇有講過,我在看的時候已經不小心知道第三季冠軍了,
但是在真正收看電視的時候,我還懷疑我有沒有記錯人,
是鼻孔有點大的那位天后嗎?結果我真的沒有認錯人……

冠軍 Eva ,說她是這一季的 Bitch 嗎?我倒覺得這季沒有 Bitch 耶,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在鬥來鬥去的,所以一個沒有特別討厭的 Bitch ,
而且之前就耳聞第三季是很沒有看頭的一季,
等我看到第四季的時候,發現這個傳聞真是一點也沒錯啊!
因為這一季厲害的幾個實力都蠻相近的,要不然就是讓人印象很不深刻,
重點是,沒有看到令人驚豔的那種,所以看完覺得有點失望。

這一季沒有一個特別喜歡的,因為只要我開始注意他以後,
他也差不多要捲鋪蓋回家了,像是第一輪就被淘汰的 Leah ,
我覺得她有種來自鄉村,清新的鄰家女孩氣息,結果很快就回家了;
再來是紅頭髮的 Nicole ,其實照片拍得不錯,但是存在感太低了;
然後是 Norelle ,本來是個牙套妹,後來變得很美,但是實力不足。
至於金髮碧眼的 Amanda ,拍起照來那雙眼睛真的很吸引人注意,
雖然我很同情她眼睛的疾病,但是我一直覺得她的眼睛無法對焦。



第四季算是讓我相當期待的一季,因為第三季讓我看得有點累了,
非常期待第四季能有點突破,看了預告後也覺得相當精彩,
這季出現幾個光長相就很有特色的人,像冠軍 Naima 、 Lluvy 、 Brandy 等,
而且好像沒有選到 Plus Size 的 Model ,至少我看前三季都有,
第一季的 Robin 、第二季的 Anna 、第三季 Toccara 。

我覺得最棒的是這季某幾集的拍攝主題:十二星座和七宗罪。
剛好配合他們競賽的人數,而且每個負責自己的主題呈現,
感覺這種系列照很有收藏價值,每個人照起來都很讚。
這季的 Bitch 是 Keenyah ,除了自信過了頭,還有他也快變成 Plus Size Model 了。

而這季我最喜歡的人是亞軍 Kahlen ,我覺得她是比較沒有殺傷力的一個人,
感覺也是自然清新的鄉村女孩,偶爾有點傻傻的,非常可愛,
感受不太到她想贏的企圖心,但她就默默的爬到亞軍的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