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小樓之前寫的網誌,她說第五季的冠軍是她覺得最漂亮的,
我說小樓啊你也衝太快了吧!還在寫第一季的回顧,但是你人已跑到第五季去了XD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 Nicole 真的很甜美漂亮,但是我心裡卻比較希望冠軍是Nik。

這季也出了幾個蠻特別的人:像男生的 Kim 、是瘋子的 Lisa 、眉毛很粗的 Coryn 、
Plus Size 的 Diane 、 死都不願意再剪頭髮的 Cassandra 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Kyle ,因為我比較偏好這種中規中矩的自然風美女,
還有 Jayla ,我覺得他蠻酷的,可惜光是有個性不夠啊!



現在第六季大概播了三集,淘汰了兩個人,
前幾天我又「不小心」看到這一季冠軍得主了,
可能我對參賽者都還不太熟,所以知道是誰後還蠻驚訝的,
感覺好像有其他更厲害的,不過後來競爭如何可是很難說的呢!

目前最喜歡的人應該是 Joanie 和 Nnenna ,另外比較特別的就是有一位亞裔,
雖然第二季的 April 也是亞裔,但本季的 Gina 是純正的韓國人, April 則是日美混血,
在個性上我覺得 Gina 不比 April 來得強悍,感覺實力比較弱啦……
還有本季有個也是很酷的 Jade ,人是很有特色啦,不過也是有自信過了頭。

看了這麼多季,有些名字一直 double 到,有時候真的會昏頭,
像叫莎拉、妮可、凱蒂、凱莉的就絕對不只一個。
總之,請各位看倌繼續收看星期六晚上十點的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
當然我自己也會專心的收看,我還蠻愛看這種實境秀的節目,
還有旅遊生活頻道的 Project Runway 也不錯看,現在是播出第三季,
每週二晚上十點播出,有興趣的人就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