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節目在上個星期二就播出第三季的最後一集了,
今天下午我發現第三季還在重播,要加入的人趕快。

今天看到第三季介紹時,也順利講了前幾季參賽者的狀況,
第一季的 Kara Saun 說還好他沒獲勝,
因為很多人對她說:如果她獲勝的話,會不敢打電話給她,
後來又介紹到第一季冠軍 Jay ,聽說他消失了好一陣子,
一直在忙著設計自己的系列,得冠軍到底有沒有比較好啊?

很高興我最喜歡Uli是第二名,原因跟 Kara Saun 說得一樣,
獲勝與否的差別只是在於有沒有得到製作單位的獎品而已,
我記得獎品是一輛釷星跑車和十萬美元的創業基金,
其實參賽者在比賽中能獲得上鏡頭的機會,然後在競賽中能充份展現自己的實力,
讓有收看節目的大老闆們能注意到他們,這樣不就達到成功的目的了?
而且比賽結束後,最紅的也不見得是得冠軍的人,
以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來說,第一季的 Adrianne 現在就不知道去哪了……


第一季有兩個女生長得還不錯,分別是 Nora 和 Alexandra ,
Nora 長得很像小甜甜布蘭妮,不過是比較酷的布蘭妮;
Alexandra 則是得到同為競賽者 Robert 的青睞,
當 Alexandra 先被淘汰的時候,感覺 Robert 好像有點 Sad 。
Austin 則是相當女性化,加上他又走華麗風,根本就是貴婦一個;
最討厭的應該是 Wendy ,不過比賽結束後他變瘦變美,而且也很多工作上門……

第二季喜歡的是 Daniel V. 和 Nick ,另外還有一個 Daniel F. ,
之前網誌有提到他,雖然第一季他很早就被淘汰,第二季又捲土重來,
但我很佩服他在被淘汰之餘,還能這麼有尊嚴和氣度的離開。
裡面只有 Santino 比較討人厭,因為他服裝風格太誇張,人也很囂張。
冠軍是 Chloe ,他是越南人,每次有亞裔參賽我都會特別注意。

第三季喜歡的參賽者蠻多的, Uli 、 Michael 、 Jeffrey 、 Alison 等,
特別要提一個叫 Malan 的人,感覺很像 Austin 第二,是貴婦 fu !
據說他是在台北出生的,很妙!而且這三季的甄選他都有參加,
第一季很快就被刷掉了,第二季他大言不慚的批評服裝設計學院和雜誌編輯等人,
但評審看中他的潛力,勉為其難讓他參賽,結果他竟然拒絕了!
這不是瘋子是什麼!?第三季甄選時他開始懺悔自己第二季時說錯話了,
所以第三季才如願以償得以參加比賽。
冠軍是 Jeffrey ,其實他已經有自己的事業了,也幫很多明星設計過衣服,
但是我忘記他為啥還要參賽了,可能是想拿那個獎金還有名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