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 #和我老公結婚吧,這部戲從它開始播後,每週只要有新劇情我就被雷一次,搞得我都還沒開始追劇也都知道在演什麼了。

¤

這部戲一開始就是女主角姜智媛得了癌症在醫院病房的場景,只有一位從小認識的閨蜜會來探望她,婆家的人對智媛不聞不問。

她結婚之後為婆家做牛做馬,就算身體不適也是被逼著要上班養家,可是現在婆家連醫藥費都不願幫她負擔,眼看就要被醫院下逐客令了,智媛只得從醫院先返家一趟。

沒想到回到家就看到垃圾老公跟綠茶閨蜜滾床單!智媛當下直接崩潰失控,一番爭執之下,智媛被垃圾老公推倒撞到茶几就被強制登出人生了。

畫面一轉,智媛再度睜開眼睛,她又活過來了,回到10年前的自己。雖然一開始因為太過驚慌而不知所措,但搞清楚狀況後就決定要對垃圾老公和綠茶閨蜜復仇,既然會發生的事必然會發生,那就讓綠茶去撿智媛不要的垃圾,也就是劇名的那句話:和我老公結婚吧。

¤

雖然說 #朴敏英 主演的浪漫愛情戲劇真的有幾部還不錯看,但一直到看了這部我才有點醒過來,其實我不是因為她的因素才覺得那些戲好看,而是要看男主(或男二)有沒有演出我想看到的火花。

和朴敏英搭配的男演員年紀一直在下修,好像可以想見朴敏英跟車銀優(1997)搭配的那一天 🤣🤣 但是這部的男主角 #羅人友 就讓我有點提不起勁。

先不論羅人友和朴敏英的年齡差,其實感覺不太出來,反觀和羅人友同樣是1994年生的宋江,在《氣象廳的人們》倒是讓我覺得有演出CP感,所以說:只要看男演員是不是我的菜就好了 🤣🤣

¤

目前看了一個禮拜了都還沒看完,大概看到第9集才覺得比較有看點,就是姜智媛和朴敏煥辦相見禮那段,準婆婆嘴巴上說不滿意姜智媛,但還是提了一大堆規矩要她照做,然後姜智媛就逮到機會忤逆長輩,直接叫伯母是阿珠媽,還說:我就是不想嫁到你家啦怎樣!(笑死我!真是大快人心!)

昨天看到11集快結束才終於看到 #寶兒 出現,然後她的演技跟嘴唇已經被網友批評到爆。演技部分我是覺得是角色設定問題啦,因為寶兒就是要演一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惡女,跟綠茶閨蜜相比,她更是一個完全不掩飾自己野心的人。但寶兒本業是歌手啊,我沒有想要苛求她那麼多,已經演得很可以了。

至於那個很搶戲的嘴唇齁,是真的有點像去做醫美但還沒完全恢復那種感覺,但也是有可能被化粧師陷害到,一個失手就把她的嘴唇化得太腫也說不定啦 (以上都是我亂說)

¤

雖然整體而言不算太精采,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把它看完吧,畢竟我還沒看到 #宋昰昀 呈現瘋狂演技那段啊,感謝綠茶閨蜜成為支持我把劇追完的力量(?) #李伊庚 其實也把回收不可的垃圾老公演得很傳神,害我都快忘記他原本在綜藝裡面有多搞笑了。

如果對這種重生型復仇劇有興趣的人,我個人誠心推薦可以看《完美的結婚公式》這部戲。女主角重生後回到1年前,遇到男主角發現他也是重生,兩個人決定契約結婚,本意是互助彼此復仇,最後卻攜手活出了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