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追完一部戲了 #篡位 #로얄로더

不知不覺也看了好幾部 #李宰旭 演的戲,我覺得他演技很不錯一直都在水準以上,他跟自身年紀相比長得算是比較老成,也或許不是第一眼看就讓人覺得很帥氣的類型,但莫名的就是有股很正直的氣場,戲裡好幾幕西裝造型超帥 👍

比較想提的是 #李濬榮,我也看過幾部他的戲了,但真的很少看他演過什麼比較幸福的角色。他跟李宰旭一樣也是成熟臉,笑起來是蠻可愛的啦,但我對他使壞的眼神更是印象深刻,也許是這樣可能比較適合演反派吧。

女主角 #洪秀珠 雖然有著「最佳整容範本」之稱的臉孔,不過演技真的是還要再磨練一下,前期覺得有點面癱,後期好像有改善,但整部來說,不好意思我看到她的劇情都好想快轉。

-----

最近看的幾部,要不就沒有感情線,要不就是不搭軋的配對,請問《淚之女王》什麼時候要完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