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8 跟大飛去河岸留言看馬念先的表演。

其實一切都只是個臨時起意,某天大飛問我:「4/18馬念先在河岸表演,你想不想去?」
我說:「好,你幫我買票。」然後4/18晚上就出現在我倆都是第一次去的河岸留言了!

那是一個很棒的夜晚,因為馬念先的歌都很好聽,很合我胃口!
還有以他從樂團主唱跑去演電影再拍電視劇再變成主持人綜藝咖的經歷來說,
他講話算是很好笑的!而且他組的新樂團「爆紅樂團」的貝斯手和鍵盤手人也都很有趣!
吉他手人很酷而且超強,長號、小號跟薩克斯風三位老師也很棒 & 鼓手很低調不太露臉 XD

曲目如下(不按順序),感謝提供者:PTT Sticky-Rice版的DHMdelta大大,
其實他就是當天最紅的觀眾,即穿著「是我在游唱」的仁兄。

↓↓↓↓↓↓↓↓↓↓↓↓

新男孩球鞋夢
和你巧遇在這裡
在電視上看到你
台北紐約
Modern French Woman
當你說愛我的那一天
巴黎草莓
寫一首情歌給我
濫情歌
BAD BOY*N

安可曲:跆拳道

↑↑↑↑↑↑↑↑↑↑↑↑

另外再推薦去年馬念先在屋頂音樂節唱的「一百種飲料」,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臨時起意還怎樣,
可能也因為那天是我偶像盧廣仲在TICC開唱的日子,總之我很高興他改編了他的歌。
雖然去河岸那天並沒有唱這首歌,但是既然知道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馬念先 - 一百種飲料 @ 2008/08/23 屋頂音樂節



天氣熱的夏天 太陽下想喝水 走進便利商店 門打開冷氣吹
想要買飲料怎麼有一百種 那一種好喝誰告訴我
肚子餓的夏天 太陽下想吃麵 走進便利商店 門打開冷氣吹
想要買泡麵怎麼有一百種 那一種好吃誰告訴我 喔~

每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想要他給我一些意見
 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喔~我不想要磁鐵
每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想要他給我一些意見
 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喔~我真的不想要磁鐵
我不要磁鐵 我也不要(橙X設計的)公仔和集點

-----補充(2009/04/23)-----

好貼心的黑石娛樂啊!在馬念先的部落格放了當天演出的影片,
快去:http://sprintmars.pixnet.net/blog/post/24828233
很完整的收錄所有內容,包括「是我在游唱」那位仁兄漏po的曲目都補齊了,
之前的東西不改啦,快去他的部落格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